广而告之

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

Aha! ------销售成功的公式!

我是一个从事销售行业的工作者。我在书上看到一些对我们销售人员有用的文章,现在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!希望能给大家有一些帮助。
销售成功的公式(Aha)
态度(Attitude)--幽默(Humor)--行动(Action)
态度:积极的精神状态是让生活中的每件事成功的驱动力,它是一项纪律、一个承诺。在积极的精神状态中,你每天醒来都会重新变得思想积极、语言活跃,而不是天天情绪不稳定。积极的精神状态让你每一天都发自内心地感觉良好,无论外界环境如何,所有时刻都是如此。
幽默:幽默不仅仅是有趣,它表现出你对事物的洞察力。幽默是有意义的生活和职业成功的一种表象。它包括你的幽默感、你发现并创造幽默的能力。如果你在场,就让别人笑,让别人感觉良好吧。听一听“我喜欢和你说话,你让我总是想笑”,或者“你让我的一天过得真棒”。这就是你幽默的效力。这让别人向往和你说话,而不是躲避你的电话。这是良药,销售的良药。
行动:让行动跟上你的语言。在每天清晨醒来都有一系列明确的目标。每天有一个日程,并且准备好完成上面的每件事。把计划要打的最后一个电话也打完。照着自己的成功计划前进。比其他任何你认识的人都努力,努力到让你自己感觉非常骄傲为止。
综合运用以上三点就是成功的途径。

3 条评论: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你好

为什么不加Google 提供的广告呢

加好后 通知我 每天帮你点击

欢迎互访 互相帮助 谢谢

ben chen 说...

你好,我也想提供这个广告,我现在在申请,可以不知为何我的网站打不开,网址为:http://www.aiqinyiren.blogger.com
刚开始的时候是可以打开的,但不知为何现在不能了,我现在正在查找原因

Unknown 说...

路过,搞好了也告诉我一下。欢迎去我那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