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而告之

2007年5月9日星期三

助人为快乐之本


我今天显得特别的高兴,因为一早来打开电脑就收到了一封邮件,是一封感谢信,有1000多字,真让我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!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个东东,所以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其实我也从没有想到会收到这些东东的,我只是在五一前帮了一个上海商人一个忙,帮他很顺利的办完了他的事。他就给了我这么丰厚的礼物,真的有点觉得不好意思。以前我也帮过很多人,但从没有收到过像这样的礼物。没有想到只是一点小忙,就得到了这么大的回报。

不过经过这次,真正让我体验到了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这句话的深意了!!!呵呵呵、、、、、

1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看来应该不是小忙吧

Unknown 说...

来看看
肯定是帮了大忙吧

Unknown 说...

蜡烛,打火机,火柴,冰焰

︶ㄣ靈乄獓気(only 纞い淺) 说...

来回访了`````

netsonic 说...

帮助别人是好事!

乌拉诺斯 说...

来了,互点...互踩...

sweetglue 说...

回访了。。。。

水月流转 说...

帮助别人不仅是在那当时得到了一种快乐,居然在若干时间后还能享受到这种快乐和喜悦,当真来之不易。好好珍惜!

itguy 说...

回访来了。

已加为友情连接了。

很喜欢你的贴子。

Unknown 说...

朋友越来越多了哈

宋雨的博客 说...

谢谢你,我会定期回访的,只是日记不会更新的那么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