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而告之

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

几天过去了,我的博客还是不能正常打开

几天了过去了,我很多朋友都在问我,为何我的博客还不能打开!我查了很多原因,都不知是为何?我11号发的文章有个朋友给我留言了,可是我不知是哪位,也不知他是怎么打开的?不知能否告诉我?这里先说声多谢支持!
为何可以正常登陆博客的控制台,可以发表新文章,就是不能打开我的博客呢?有那位可以告诉我呀!!!十分感谢!!!
难道是BLOGSPOT被封了?

3 条评论:

乌拉诺斯 说...

来踩了。
链接...

希望 阳光 幸福 说...

恢复了



加油!

宋雨的博客 说...

这一次的进不去,并没有多长时间,好像是两天的时间吧。blogspot好像犯病了,动不动就打不开了,不知道为什么?如果说是政府封得,怎么不把问题一次次的解决清除,却接二连三的封闭,我实在是搞不明白。